自動化系列課程

 heading bas

 

智能自動化訓練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因應現今不少行業對智能自化系統的需求增加,本中心的系列課程提供跨越機電、屋宇裝備、資訊數碼化、能源管理及綜合佈置工程等方面的技術知識,務求令學員盡快掌握相關的知識及技能,提高業界的自動化專業水平。

本系列課程採用具備國際認可及為業界廣泛採用的數控傳輸網絡技術、介面設計技術及綜合佈線等技術。可為學生提供數碼智能大廈、家居管理、設計、安裝及維修等方面的實務訓練。本系列課程所提供的知識及技術亦可應用於自動化運輸系統或工業自動化系統中。

 bacnet arch

 

智能設備自動化系統,是一套中央監控系統。 它通過對建築物內的各種電力設備、空調設備等進行集中監控,達到在確保建築內環境舒適、充分考慮能源節約和環境保護的條件下,使建築內的各種電力設備狀態及利用率均達到最佳的目的。

本課程應用的軟件為現今一般中央監控自動化系統普遍採用。課程由淺入深,並提供每學員一台電腦作模擬練習由業界資深導師教授。


相關課程:

EE0158 - 供水與排水水泵系統的裝置及維修証書課程
EM033B - 中央監控自動化系統初階
EM034 - 中央監控自動化系統中階(設計及程式編寫)
EM035 - 中央監控自動化系統高階